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影音】DyE Fantasy

貌似是不久前才被上傳的動畫,出自神人Jérémie Périn動畫導演之手...

講述四名高中生來到學校泳池夜游,氣氛縈繞在尷尬、浪漫、憂慮的幻想故事...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ㄧ樣忽然OS爆走呢XDDD...「幻想」還真的是很強大的東西啊...

當初看前半段...還想說這部大概是走美風的日系有色糟糕物...正OS女角沒日風很可惜...

結果後面卻給我個超展開...獵奇程度讓人聯想到Dead Space...不過OS內容還是沒變就是了...

好像自己以前也滿愛獵奇這味...加上難得看到這種擦邊式的超展開動畫,所以就放上來分享...

最後火燒眼的部份好像曾經在某個故事中看過,直視某種東西...眼睛就會被灼熱烈焰給燒盡...

究竟是什麼...欸...有點想不起來耶...不過確實有這種傳說存在就是了...What the fuck(°▽°)!

-------------------------------------------



60 則留言:

  1. 好不可思議的動畫.....

    難以看懂他內涵的意義

    回覆刪除
  2. 看來自己的接受度比之前大很多嘞阿~.~

    看過X妖蟲系列之後的關係嗎 =.=;

    回覆刪除
  3. What the fuck(°▽°)!

    回覆刪除
  4. 好個游泳池!!水位不知道可以漲多高啦XDD

    回覆刪除
  5. 看到後面俺嚇到了QAQ

    回覆刪除
  6. 最後一幕 讓我想到克蘇魯神話 0.0

    回覆刪除
  7. 話說火燒眼好像在快樂樹朋友也看過=ˇ="

    回覆刪除
  8. 抱著觀摩愛情喜劇的心情看著...



    快吐了。

    回覆刪除
  9. 這啥小超展開啊!!!

    音樂到後面我整個傻掉了....

    回覆刪除
  10. 沒觸手啊!!!!



    只不過 說真的 我喜歡變異型那段XD

    回覆刪除
  11.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What the F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UCK



    有種被整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一開始看感覺還好

    直到到了另一個世界後那個巨大生物那裡比較有感覺

    在冒險的世界中存在著莫名的巨型生物在緩慢移動

    那種感覺真棒

    回覆刪除
  13. 那個變型的樣子 想到 突變第三型 跟最近上的前傳 極地詭變

    回覆刪除
  14. 好像是看到宙斯眼睛會燒掉吧= =

    而且那一圈好像是星環

    回覆刪除
  15. 真的是超展開....

    克蘇魯神話的可能性不是沒有

    這東西的支系多,發揮空間也大

    回覆刪除
  16. 這神轉折是怎麼回事...ˋ.



    幸好我看過X妖蟲啦..X妖蟲..之類的



    不然我就要吐啦!

    回覆刪除
  17. 在K島的討論(以下的文章都是那邊轉貼的)

    認為是克蘇魯神話中的"神"其形體是普通人的大腦無法承受的,

    型態太瘋狂或太過純粹不然就是型態包含的信息過多,人腦接受不了吧,

    感覺類似印第安那瓊斯最後那個女生的死法

    影片最後應該是莎布·尼古拉絲

    莎布·尼古拉絲為外神(Outer Gods)之一,是一個擁有超強生殖力的神,

    代表「生命」與「黑暗」的終極母神,是一個擁有超強生殖力的神

    在奧古斯特·威廉·德雷斯為克蘇魯神話構建的體系中,

    它是象徵「地」的存在之一。其形象為黑雲般的巨大肉塊,

    有著許多觸手,以及滴著黏液的大嘴。

    回覆刪除
  18. 超展開的阿..

    我個人是蠻喜歡這種身體融合成一體的異形=w= ((因為很期待會變成怎樣?

    為後面那個...實際腦補樣子還蠻讚的? 一大團有大嘴有觸手的肉塊

    回覆刪除
  19. 不知怎地一直重複播放 難道我體內的甚麼東西覺醒了XDD?

    回覆刪除
  20. 怪哉......

    怎麼不能看=口=??

    回覆刪除
  21. 莎布·尼古拉絲(小沙耶)的可能應該比較低



    我當時是有想到 加塔諾托亞 不過燒眼這部分又不符合0.0



    跟絕命異次元 倒是真的 屍變體@@

    回覆刪除
  22. 那幾隻觸手(?)合體以後讓我想到沉默之丘裡面的人型蜈蚣Orz

    雖說看了地獄之歌後對列其有點抗性了

    不過果然還是很驚悚(掩面)

    回覆刪除
  23. 火燒眼...我怎想到惡靈戰警.....Look my eyes~ 冏

    回覆刪除
  24. 嚇死人QAQ 可是還滿酷的(?

    有人可以說明張貼者的說明嗎=A=

    回覆刪除
  25. 肝 看到後面整個傻掉

    回覆刪除
  26. 嘛 我倒是想起烈火之炎的剎那-瞬炎

    回覆刪除
  27. ><"完全不知道他想要表達些神麼東西.......而且後半段

    好血腥歐.......重點是?

    我到是比較想要知道他到底是看到了神麼東西

    這是要跟我悶說千萬別偷偷闖進別人家的游泳池.....

    在那力面潛常了許多秘密~

    想像力是大阿~

    整場轉換太大拉><"

    回覆刪除
  28. 前面的氣氛很棒阿



    中間我雖然跟樓上一樣有看過X妖蟲 但還是不怎麼喜歡哪0.0

    跳下泳池穿梭到另一個地點 看到的那瞬間雙眼爆漿

    那個氣氛.... 槓! 我好喜歡! 一瞬間想去看那個不可對視的姿態!!

    音樂也配的很棒 開頭和結尾



    好想繼續看下去接下來的延續......

    那個未知生物



    無法形容 這風格

    回覆刪除
  29. 剛開始看想說應該是純愛故事,

    後面進展手伸進去頓時又感覺是糟糕動畫,

    接著未知生物出場時我傻了,

    第一次感覺到腦袋空白的感覺!

    接著最後的未知生物讓人有種不可侵犯的感覺,

    只是整部動畫好獵奇阿!

    不過我居然還重看了!

    不蘇胡。

    回覆刪除
  30. 音樂不錯

    故事很獵奇 ( 驚

    很好奇 最後到底看到啥

    回覆刪除
  31. 中間就直接跳到獵奇的部分了XD

    正合我的味ww

    回覆刪除
  32. 想問下影片製作人是哪個國家的?

    看起來很像法國。。。



    克蘇魯神話嘛。。殘念,沒看過ww我只知道這一刻很想玩DS(Dead Space)

    回覆刪除
  33. 為什麼我還沒點,就看到男生的手伸入女生的泳褲中?

    回覆刪除
  34. 到了獵奇的部分

    我其實沒太大的感覺

    不知為何我從小就對獵奇免疫

    我再小一或小二時就看過獵奇漫

    那時我常去的早餐店有很多漫畫能看 其中兩本就是獵奇漫

    那時某圖書館的兒童讀物區也有四本獵奇漫

    當然現在都沒了

    話說背景音樂名字是??

    回覆刪除
  35. 我也是似乎從小就對獵奇免疫

    我是怎麼了(掩面

    回覆刪除
  36. 看到看見就會死的時候想到harry potter的第2集的我是什麼回事..

    回覆刪除
  37. 嗚哇!到最後超....的= =

    回覆刪除
  38. 黏在一起了...這是極地詭變嗎?

    回覆刪除
  39. 突然覺得OO蟲好溫馨的我是怎麼了呢?

    回覆刪除
  40. 關於這部影片我的評論只有一個字







    話說西野大之前的手繪也有很多張觸手:D



    那個女生跳進游泳池看了自己下面一眼馬上浮起來

    她到底看到了什麼呢!?

    然後那一對異形後來有沒有逃出去呢?

    最後的生命體真面目?

    這影片留下好多迷思...



    話說那男生的手滑出來那段我居然有反應

    我到底是怎麼了=///////=

    回覆刪除
  41. 靠 我被整了

    我真的被整拉!!

    這就獵奇嗎?

    what's going on~!!!

    回覆刪除
  42. 我想問網誌的背景音樂><"

    謝謝~

    回覆刪除
  43. 看到燒眼睛的片段



    我是想到鋼鍊裡面,馬斯坦古燒那個波霸人造人(名子忘記了=A=)

    回覆刪除
  44. 真要說剛鍊的話

    馬斯坦古爆了恩維的眼睛比較多次....



    雖然看到轉折的時候真的嚇到

    (我明明在文章看到"尷尬、浪漫、憂慮的幻想故事"阿....害我抱著很輕鬆的心情去看...)

    不過最近真的對獵奇類的比較有免疫力了

    看到的時候也是想到絕命異次元就是了..

    回覆刪除
  45. 說起來各位召喚師對於凱爾將頭盔拿下來是什麼模樣一直都很好奇,雖然

    之前在英雄聯盟的宣傳影片中,曾有那麼短暫的一幕露臉,但是在拍攝效

    果與化妝打燈的情況下究竟能呈現多少真實面目?召喚師也不是這麼好打

    發的,因此在戰鬥天使這個造型中,凱爾終於大方地秀出她的面貌!現在

    正是召喚師操控她以真面目在正義之地奮戰的好時機!(但是請小心別素

    顏對上魔甘娜)



    西野..看來連官網都玩你的梗了...(WWW

    回覆刪除
  46. 超想看下去的

    希望能快點知道影片的後續和背景

    回覆刪除
  47. 我想問怡夏背景音樂是啥?

    回覆刪除
  48. ......如果我說我好享受這種動畫

    會不會表示我怪怪的-.-

    回覆刪除
  49. 原作者有在暗喻什麼嗎? 還蠻想知道的!

    回覆刪除
  50. 網誌的的背景音樂不能關嗎= =""?

    回覆刪除
  51. 有個不少人按讚的回應有稍微說了回應者的想法



    It's a metaphor for the death of her friend's innocence, and then that the world isn't innocent after all



    還蠻合理的

    回覆刪除
  52. 請問一下西野喔...

    YouTube的影片是要怎麼才能像你這樣PO在無名文章內不會只有網址、

    而是可以直接觀看呢?

    回覆刪除
  53. 呃.....

    到後面有點((好噁的感覺啊=口=~~!!

    希望記憶不要留太多這部分的片段

    不然晚上會睡不著QAQ''



    ((克蘇魯神話好像有出(萌)書,可是好像沒印象有這段@ @''

    回覆刪除
  54. 中間突然獵奇還真的被嚇到了



    不過直視什麼被燃燒的我記得在希臘神話好像有過類似的故事(不是梅杜莎)



    之前也有一部外星人入侵的電影也是直視藍色光芒就會被抓走



    下一次要不要直視什麼然後變得很糟糕(毆飛~



    不管怎麼說,俺對於這部影片的感想是, 觸 手 大 好 !(毆飛~

    回覆刪除
  55. 看到後面就嚇到了~~ㄒ^ㄒ

    回覆刪除
  56. 好酷的東西==..

    回覆刪除
  57. 其實她看到是沙耶0W0

    回覆刪除
  58. 太棒了!!

    這就是克蘇魯啊!!

    那股無視人命的莊嚴感.

    但是又帶著令人難以接受的噁心.

    卻又有些許的神聖!!

    啊啊!!

    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

    在這短短3分36秒的期間內!

    便將克蘇魯神話那複雜的妖異魅力詮釋得如此完美!!

    太棒了!!

    版老,

    您知道作者的官網嗎?

    我想看看她其他的作品!!!

    回覆刪除
  59. http://forum.gamer.com.tw/G2.php?bsn=60201&parent=64&sn=5662&lorder=1&ptitle=%E4%B8%8D%E5%8F%AF%E6%80%9D%E8%AD%B0%E4%B9%8B%E4%BA%8B%E4%BB%B6

    ↑克蘇魯神話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