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ERO

幾乎都出沒在噗浪:https://www.plurk.com/DigitalLover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漫畫】紳士聯盟-020-洶湧群補

首先,最近忙於畢製,到五月中的校外展仍會持續進行遊戲的改良與修正,歡迎大家來參予體驗!

因改版內容不少,所以暫時是都沒什麼時間畫新篇,至少,腦袋已有準備不少,之後仍不至匱乏。



恩...其實單純是想畫看看珍娜和索拉卡而已,後面附帶的三位...都是隨機抽選XD...

剛好,易大師在德瑪西亞片中有類似名言,便也稍微拿來改造...運用了下(´・ω・`)...

船長...對不起我無法忘懷他那下流的Q...在上路常常讓我家塔隆打的非常辛苦...

在我眼裡你的臉大概就是這副德性吧...極靈是難得一見的老頭,會哈並不意外!

-----------------------------------------------

36 則留言:

  1. 極靈......?

    別裝了!Caster!龍之介在叫你啊!!

    回覆刪除
  2. 易大師的高性能望遠鏡真好用...

    回覆刪除
  3. 嗚呼呼



    西野大把索拉卡畫這麼萌幹嘛!?@@



    明明官網的圖...像是個不明性別的半獸人XD



    這船長實在紳士到我好想揍他wwww

    回覆刪除
  4. 傳說中液大濕的眼鏡有多種功能.....

    還是一個鏡片一個功能= w =+

    穿透、透明、感應等多種偷O以及腦O能力....

    但是常常使用後被女角反月工= w =.....

    他到底拿去作了什麼呢.....

    說來索拉卡其實是EGOIST的fan對吧XDDDD

    回覆刪除
  5. 這種組合.....對面會打到哭吧...

    回覆刪除
  6. 不太對吧=w=,珍娜大絕拿來純補人效益極低無比,我是不知道係數如何啦,理論上應該不太高吧.....

    不過珍娜真的很讚,是我想收集的角色之一,反正也不貴,用的好,sup超強的



    至於索拉卡怎不畫那個比較像人的造型呢?這個樣子,沒感覺!不過神補索拉卡真的很靠盃,奶死人不嚐命-..-



    極靈,感覺很少看到,倒是電腦比較常出。



    船長都被NERF了,上路無腦GP的時代已經終結了,所以就放過他,別惡搞他了嗎WWW



    易大師,那台詞是來自拉拉德馬西亞的嗎=W=?不過易大師虐菜無雙,我深刻體會到@@

    回覆刪除
  7. 樓上您認真了 珍娜補的多不多在這不是重點啊!!!



    要是索大媽的造型也跟這篇一樣的話...場場被秒鎖不成問題XDD

    回覆刪除
  8. 這樣的索拉卡我也要(帶回家

    原來索拉卡是長這樣子 原來我一直活在謊言之中

    回覆刪除
  9. 珍娜的ㄋㄟㄋㄟ…讚!





    是說大中天,你怎麼跑到UL了…





    西野大辛苦啦w

    回覆刪除
  10. 對照第一跟第三格.....



    (,,゚Д゚)<第一格的索拉卡後面沒布耶



    (´・ω・`)恩...希望是我多心了

    回覆刪除
  11. 我正在想一個非常嚴肅的問題...



    如果現在立場反過來...



    珍娜沐浴在祈願滿滿的魔力下會神麼畫面? (意義不明)

    回覆刪除
  12. 最後一張 XD

    所有人的表情超經典 肚子好痛...

    順帶一提 感覺索拉卡的配色好像有點怪怪的

    應該比較頃向於淡藍色 顏色深的有點奇怪....

    回覆刪除
  13. 為什麼我覺得珍娜好像被放了修羅體勢。

    回覆刪除
  14. 隊友血條不是應該要綠色的嘛,怎麼會是紅的呀XDD

    回覆刪除
  15. 瞬間滿血到底是哪裡滿血阿!!!????(抱頭)

    回覆刪除
  16. 奇怪...極靈的臉好眼熟...



    啊!



    是Fate裡面的那位魔法師=ˇ=...

    我又重新愛上索拉卡了

    回覆刪除
  17. 天阿珍娜真的超補阿(腦補)

    所大媽變的好性感

    回覆刪除
  18. 易大師應該用冥想比較好....你看他那精美的嚕管姿勢...

    回覆刪除
  19. 極靈在我心目中的威嚴沒有了(苦笑

    回覆刪除
  20. HP、MP、金剛杵瞬間被〈嗶---〉能量給充滿到MAX

    回覆刪除
  21. 此時...敵隊相同受益~~~XD

    回覆刪除
  22. 這招不怕雙方都大扣寫嗎?

    回覆刪除
  23. 易大師的台詞好眼熟。



    話說珍娜+索娜蠻難打的。

    ˊ

    曾一條路十多分鐘被爆兩塔QQ(我方沒JG)



    認証碼好難打..不知道是111..還是777..還是7跟1互搭

    回覆刪除
  24. 年輕輔助的側乳、上乳 似乎還缺一個下乳...

    回覆刪除
  25. 好奇問一下之前那張UL的籠中鳥運用怎麼砍了?連P網上的也砍了...當時沒存到讓我有點感到遺憾(你

    回覆刪除
  26. 毫無回應只是丹尼2012年4月15日 晚上7:57

    這索拉卡從背後看一定很讚(?

    回覆刪除
  27. EVE算不算下乳呢?

    然後貧乳就凱能、艾妮維亞...?

    回覆刪除
  28. E大濕可是我的愛用角呢......大概啦(?



    大嬸索拉卡哪有這麼**** (自主消音)

    回覆刪除
  29. 仔細每個女角看過以後...居然都沒有下乳阿(痛哭

    回覆刪除
  30. 推測海盜打野 極靈單上 中珍娜 下路 易跟奶媽

    一整個很難打的組合= =

    話說珍娜中路玩得好 大絕補很多的樣子



    珍娜跟索拉卡真的是下路挺強的SUP

    又養眼又不容易GANK掉 一整個恨癢癢

    蠻王表示:有她們在,我連一秒都不用

    伊澤表示:這次目標換瞬脫珍娜!!!!!

    回覆刪除
  31. 瞬間滿血的.....下半身

    不過這算是人外吧

    恩.......算了

    回覆刪除
  32. 慎我跟你講...2012年4月16日 下午6:39

    索娜的宿敵不停地增加ㄚㄚㄚㄚㄚ

    索娜的時代就這樣過去了嗎!?



    極靈再這樣下去會開W一次來兩發啊!

    他都快爆血管了!

    是想說大絕可以復活沒差嗎!?



    對於27樓我有疑問

    凱能的性別到底是...

    回覆刪除
  33. 我依然不懂這是什麼遊戲....

    回覆刪除
  34. 爲什麽放大會害羞0.0是用淫力來釋放的嗎..?

    回覆刪除
  35. 是...是這樣喔....看來家裡太窮 年紀太輕(15歲) 不過西野大介紹的遊

    戲都很好玩呢....雖然目前只有接觸UL 我也想去玩西野大跟其他人製作

    的那款遊戲...又要基測...老師又很機車...簡直是500CC的嘛~(機車的程度)

    回覆刪除
  36. 忘了提到阿卡莉的側乳其實驚人的大 一開始還以為是衣服其實是側乳喔喔喔喔喔

    回覆刪除

歡迎轉載,但請務必註明來源:http://waeroblog.blogspot.tw/